计算机学院走访重庆翔客科技有限公司

 2019/6/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魏克非)为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看望在企学生、加强校企沟通交流,2019年6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就业科长魏克非走访了重庆翔客科技有限公司,并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

公司罗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岗位设置和薪酬机制等情况。魏科长详细了解了我校在企学生的工作岗位、薪酬待遇、就业稳定性等情况。该企有5名员工来自于我校各届毕业生,企业对学生能力素质较为满意,学生在公司发展较好。尤其是网络工程专业的学生入职后进入情况快,能够很好的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

最后,校企双方围绕建议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合作的方式、规模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商讨,并成功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