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绵阳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2019/6/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包海宾)2019年6月11日,计算机学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包海宾老师,赴四川绵阳走访了绵阳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在该企业实习的25名2019届毕业学生进行了座谈。

公司陈总、吴老师等人热情接待了学院走访组一行。走访组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总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然后吴老师对学生们在企业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规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研讨。

13时30分,走访组召集25名在企学生进行了座谈。走访组为学生们购买了水果,代表学院领导对学生们进行了慰问,将学院领导的关怀送到了学生们的手中。此次座谈紧紧围绕“个人就业满意度“校企合作满意度”“对学校教学工作、管理工作等的满意度”和“对学院四大专业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每名学生都进行了认真发言。总的看,同学们对此次校企合作较为满意,对在企期间的学习、生活、管理等都感到满意,学习很有收获,对未来的就业岗位也充满期待。走访组还单独与两名思想有波动的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了学生的真实想法。最后,就业科魏克非科长作总结发言,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在企实习机会,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在工作中边干边学,不断提升个人专业能力素质,力争更上一层楼。

此次走访,加深了与企业的沟通联络,通过与学生们的座谈,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学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同时与企业初步达成了下一步的合作预案。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