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粽意,薪火相传”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慰问老党员 实践教育活动

 2019/6/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计算机学院 韩梦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65日组织学生来到龙华社区慰问老党员,学习革命前辈为国家勇于献出生命,为信仰不畏牺牲的精神,提高党性素养,增强政治信仰。

同志们满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党员的敬仰,倾听着他们对过往经历的讲述。老一辈革命党员的过往经历让我们深受鼓舞与感动,听到情深处更是让我们热泪盈眶。每到一位老党员的家,同志们都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听老党员讲抗美援朝、淮海战役、孟良崮战役等激励人心的故事。参观结束后同纷纷表达了自感想,收获满满

老党员们用充满年代感但却不失革命情怀的歌声、用略显断续但却永葆革命斗志的故事,带我们走进那个红色年代,走进他们的青春世界。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共走访6位老前辈,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深受教育,也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他们为榜样,矢志不移,戮力前行!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共15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