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2019/5/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梁益建)为了加强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后思想教育和转正考核,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5月27日12:40在第六教学楼10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本次转正答辩会的评委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梦杰同志、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郑阳春同志、师生支部宣传委员段雨辰同志、学生党支部青年委员王均同志。

预备党员陈述了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预备党员在思想上端正了入党动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党章党规,关注时政新闻和社会现实问题;积极参加公益服务等活动,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预备党员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今后一定加以改进,逐步完善自己。此外还进行了现场问答,答辩组成员就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以此了解预备党员的综合素质和表现。

会议最后,由覃华伟同志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把好发展党员的关、提高党员质量的抓手。他希望党员同志不仅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还需要在实践中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党员身份,为集体、为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答辩会的最后,主持人向大家宣读了答辩结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