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立鼎科技有限公司

 2019/5/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魏克非)为深入加强校企合作,⠁9年5月22日14时计算机学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与招就处杨军、软件学院就业科滕攀一行3人走访了重庆立鼎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杨军老师代表调研组向公司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立鼎科技的夏华经理对老师们到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夏华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她介绍:公司主营业务是档案数字化处理,市场前景好,目前订单呈爆发式增长,招聘需求逐年递增。最后,双方交流了校企合作的模式、内容,明确了企业来院宣讲的时间节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下一步校企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