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赴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法学院调研

 2019/5/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万川梅)2019年5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9名教师在李生林院长的统筹安排下,由陈庄教授带队,前往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和信息法学院就信息安全专业的建设问题展开交流调研。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和信息法学院院长吴渝教授、副院长汪友海、教育教学督导组组长罗文俊教授、网络空间安全系副主任王练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赵长江副教授、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师肖敏教授出席了本次调研会。

期间,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和信息法学院的各位专家教授详细介绍了他们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以及他们在信息安全专业课程改革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并对我院信息安全专业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的各位教师也对自己在信息安全专业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与重邮的各位专家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就双方今后在教学、科研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定下了意向。

本次交流调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