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开展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培训会

 2019/5/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郑宏伟)5月16日晚18: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创新创业园514教室组织开展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培训会,本次交流培训会邀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孙令翠老师参加,计科系4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在计科系老师魏星、高明波、朱世宇的积极组织和宣传指导,2017级计科系共计十余支队伍,5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展本次交流培训会旨在为报名参赛的学生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搭建学生与指导老师的沟通平台、营造良好的参赛氛围。

培训会上,孙老师全面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比赛类别以及注意事项,并结合以往指导经验,介绍了项目策划、团队组建、商业计划书撰写等环节的注意事项,最后就同学们在撰写项目计划书和报名等环节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系学生对大赛的认识,激发了学生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为今后参加比赛打下牢固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