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微心愿”活动

 2019/5/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韩梦杰)为了切合党提出的精准扶贫政策,帮助更多生活相对比较困难,并且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大学生,5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微心愿”活动,组织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传递微心愿,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梦杰老师,教师支部宣传委员段雨辰老师,师生支部书记曹玉强老师以及部分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中,第一环节宣读了同学们的微心愿,微心愿中有教师资格证的书籍或者视频指导、英语四级真题、筹资治疗父亲癌症、四大名著等等,第二环节是认领微心愿,覃华伟书记、韩梦杰老师、段雨辰老师以及曹玉强老师认真阅读了同学们的心愿,然后计算机学院三个支部各认领了其中几个微心愿。第三环节是认领心愿的支部在微心愿协议书上签字确认认领,各支部领导表示会动员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实现同学们的微心愿。

“微心愿,大梦想”,让我们发挥一点点微力量传递微心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同学实现微心愿。此次 “微心愿”活动让参与奉献的大学生为帮助他人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培养了他们积极奉献,将爱传递下去。同时让受到帮助的大学生感受到参与奉献的师生们带给他们的温暖。⠼/span>

附:五月微心愿收集情况

心愿1:教资中学英语的书籍或者视频指导

心愿2:《平凡的世界》

心愿3:筹资治疗父亲癌症

心愿4:筹资400-600元到医院进行CT检查背痛原因

心愿5:一套人民文学出版社最新的四大名著 

各支部认领情况

学生党支部认领心愿3和心愿4 ⠂ 

教师党支部认领心愿1、心愿2和心愿3

师生党支部认领心愿3和心愿5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