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红蓝绿”班级文化建设 之“最佳码农班”评选

 2019/5/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苏君袁 图/张景冬)为使我院各班级间加强班级文化的建设增进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5月8日15:50—17:50在行政报告厅开展了计算机学院“红蓝绿”班级文化建之“最佳码农班”评选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覃华伟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各参赛班级代表。

通过进入决赛的9个班级之间的精彩演讲与团队展示,我们了解了各自班级的班徽、班训、精神面貌、班级文化建设情况等。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比,评选出“最佳码农班”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活动最后由覃华伟书记做了精彩的总结,对每个参赛班级都提出了鼓励,希望每个班级都能将班级文化建设得越来越好。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对“红蓝绿”班级文化建设有了新的见解,班级的建设也关乎着我们自身的利益,我们会更加积极的参与班级之间的活动和学风、室风建设等,争取把班集体建设得更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