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改革开放,颂沧桑巨变”- “老照片 老物件 老故事” 图片展征集活动

 2019/5/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苏琴)为了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政治素养,培养理想远大、品德高尚、视野开阔的新时代人才。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13日12:30,在第五教学楼602教室开展了《赞改革开放颂沧桑巨变—用“老照片、老物件、老故事”讲述改革开放40年变化图片展》征集活动

到场的评委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梁益建,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梦杰,教师支部宣传委员段雨辰,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谭瑞、杜雪花、钟灵活。

参赛选手围绕党的精神,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对敬党爱国、敢于人先、勇于奉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的演讲充满激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改革开放40年给当进社会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的理解与感想。

比赛最后,梁益建老师对此次比赛做总结性发言,表扬了实践体验部的同学们组织得力,方案策划有新意,动员宣传很到位,对主持人和参赛选手们也提出表扬和相关建议。此次活动一定程度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给社会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