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共创整洁环境 共建和谐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19/5/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肖露英 图/朱文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公寓阵地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生公寓党支部安排,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4日18:00-20:00,在第六教学楼201教室开展“共创整洁环境⠼font face="宋体" >共建和谐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宣讲会共三场次。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到各团支部,由学生党员围绕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向广大同学发出倡议: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制度,构建安全文明宿舍;注意健康卫生习惯,构建清洁卫生宿舍;宿舍成员生活学习双促进,构建和谐学习型宿舍。活动上还观看了《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的视频,告诫同学们要安全用电,将安全常挂于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宿舍安全管理制度的认识,加强了对宿舍安全知识的了解,意识到创建安全文明学习型宿舍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义务。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