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图书日活动 - “书非荐,不能读”

 2019/4/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张东)为迎接世界读书日,带动本校的阅读氛围,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公益热情。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四季邮局协会、校图书馆于2019年4月24日——25日,在校图书馆门口共同举办了以“明信片”为载体的“书非荐,不能读”的荐读活动。

参与者通过活动现场写一张明信片(内容关于自己喜欢的书)并用手机拍照后,投稿上传至荐书平台,交换明信片结交书友,并且每上传一条,该平台将为山村小学公益图书馆的建造捐赠0.2元。此次活动共有千余人参加,书写明信片一千三百余张,上传投稿九百余条,活动结束后已整理好荐读书单给图书馆做参考。

本次活动展现出重工学子们的爱心,更体现出重工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精神。全民化阅读的时代逐渐开启,让我们热爱读书吧!

 

⠂ ⠂ ⠂ ⠂ ⠂ ⠂ ⠂ ⠂ ⠂ ⠂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