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金禾之光创始人--谢鹏同学

 2019/4/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梁益建)2019年4月25日,计算机学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和2019届辅导员梁益建老师一起走访了重庆金禾之光商贸有限公司。

重庆金禾之光商贸有限公司由我校2019届毕业生谢鹏同学亲自创办。该同学从大学二年级时就开始创业,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公司由当初的1名员工,发展到现在的6名员工,业务范围不断拓宽,业务量急剧增加,公司营业收入持续上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魏克非科长、梁益建老师与谢鹏同学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公司创立发展的艰辛历程,分享了自主创业的经验教训,为公司今后的发展作了初步探讨。

最后,魏科长鼓励谢鹏同学要坚持不懈把公司做大做强,在创造财富的同时履行好社会责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