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00102班导师-以赛促学用证结业主题班会

 2019/4/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刘儒林)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各类高校及行业类的学生竞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很多大赛的报名时间都集中在这一段时间内,为此,在20194月23日,网络工程179100102班全体学生于实训楼512举行“以赛促学、用证结业” 主题班会。

班会中,一方面了解学生截止目前的考证情况,及学生对于相关证书的了解情况,发现截止目前为止,该班上尚未有学生通过相关证书考试,甚至不知道证书是毕业的必要条件之一,因此后续还要继续加强相关方面的指导和督促工作;另一方面介绍2019年与他们相关的高校及行业相关的竞赛情况,对于软件类有比如一年一次的“蓝桥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大数据挑战赛等,硬件设计类比如“合泰杯”、全国电子设计竞赛等,以及和网络工程专业十分相关的网络安全类竞赛,比如,“全国网安联赛”、360杯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等。最后着重动员了学生参加最近的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传授往届学生的参赛经验、心得以及他们的创意,提供大赛相关的资料,学生的积极性很高、参赛热情高涨,期待他们能真正的以赛促学、真正的成长。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