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部署会暨学院大会

 2019/4/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罗桓)2019年4月17日下午2点,计算机学院在5602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部署会暨学院大会,会议由李生林院长主持。

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杰首先下达任务要求,对论文检测、论文规范、评阅教师、指导教师等答辩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并对答辩时间限定、答辩流程要求和评定成绩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李生林院长强调,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不仅是学生专业素质的体现,也是检验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准,希望所有老师认真履行审核职责,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全程的质量把控工作。

其次,按照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要求,李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重庆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教工版•一)》,并指出各系部要组织集中、自学多种形式,普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知识,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我国教育尤其是高等教育的相关政策、方针、理念,深刻领会,并真正把握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全面熟悉、掌握学校基本情况。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