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如何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专题讲座

 2019/4/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图、文/苏君袁)为了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教育和引导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4月15日18:30在第六教学楼109教室开展关于“如何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梁益建老师为大家做详细的讲解。梁益建老师从我校学生就业根本现实入手,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引申到当前大学生就业的现实情况。随着,梁老师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粱老师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使同学们收获甚多。最后,粱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讲座使毕业生明确了解当前就业求职应当具备的科学理念和方法,清楚的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把握当前就业政策,对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