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创中心码农杯项目展示会

 2019/4/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蔡华)2019年4315:30,物联网创新中心全体成员于实训楼108召开会议,会议内容为码农杯大赛项目汇报,项目组共有11个,现场专家评委共7名。

“码农杯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由计算机学院举办,为丰富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工程实践素质,为参加重庆市第十二届“码农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打好基础,特举办此次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学生们积极参与,在展示会上,各小组依次进行项目汇报,项目涉及有智能控制类、节能家电类、健康应用类等,评委对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出了项目的创新点和不足点,并提出了改进方案。

本次展示会的圆满举行,展现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评委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使学生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