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走访重庆巨东科技有限公司

 2019/4/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吴卉玲)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促进校企合作发展,2019年4月3日上午网络工程系吴卉玲老师走访了重庆巨东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并慰问了黄凤和谢庆林两位同学。

两位同学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始终如一的关心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两位同学在巨东分别担任招投标和品牌宣传相关的职务。相关领导反映两位同学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突出,有继续留用的意向。两位同学的精神状态也很不错,对这家公司的企业文化表示认同。

此次走访加强了对实习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我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