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2019/3/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李相霖)320日,计算机学院在5602教室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班未就业学生座谈会,会议由覃华伟书记主持,共计约30名同学参会。会上,覃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几个问题:1.最喜欢学校、辅导员什么?2.最讨厌学校、辅导员什么?3.最需要学校、辅导员做什么?4.你觉得所学专业如何?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同学们表达了各自的真实想法,有的同学觉得学校校企合作开展得很好,所引进企业专业对口、质量高,有的同学提出需要学校帮助建立职业定位和规划,提供必要的岗前训练,有的同学求职受挫,内心有点受打击……在听完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要求后,覃书记指出:一是大家一定要建立足够的信心,勇于迈出第一步,并以亲身经历现身说法;二是向大家表态承诺,一定为大家服务好,保障好,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定逐一落实。最后,也向大家提出希望,一定要调整心态,努力适应社会,争取早日就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