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三月份晨课演讲决赛

 2019/3/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郭树森、肖露英 图/郭树森)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打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演讲水平以及与人交流的能力。2019年3月25日计算机学院三月份晨课演讲比赛在第六教学楼11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计算机学院晨课助教团担任评委。

经过为期三周的选拔,共有11位选手进入我院本月度总决赛。本次比赛为即兴演讲比赛,同学们结合生活、学习经历就“英雄”“幸福”“改革开放”等词进行了阐述!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物联网专业全重举同学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他也因此获得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君德杯晨课演讲月度决赛的资格。(据悉,全重举同学在学校月度决赛中一举夺魁)

在比赛最后,由晨课助教团团长肖露英与成员梁先伟为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位选手的努力以及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