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三不迷茫 —1691105-1691106班 班导师指导会

 2019/3/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文,图/赵欢)自学校实行班导师制度开始,计算机学院班导师李波老师于2019年3月28日中午又一次走进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5班和6班学生中,以“我的大三不迷茫”为主题班会的形式与同学们交流并给予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的指导。

在此次班会中,李波老师首先就物联网的 “三个层次”结合班级目前学习课程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其次李波老师提到物联网是属于新工科,需要复合型人才,但是我们又不可能将全部东西学会,对于现处于大三下期的同学们来说,学习任务并不轻松。大学四年过得很快,但仍有很多同学感到非常迷茫,对此李波老师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一定要清楚自己适合做哪方面的工作;二是花一定的时间去钻研自己喜欢的学科;三是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并按照计划执行。除此之外,李波老师还强调以后出去应聘,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先自行了解招聘公司及岗位是否适合自己,在面试过程中与人交流要注意谦虚,注意礼貌。

通过此次班会,班级不少同学对于就业方面都有了自己的想法,纷纷表示接下来的时间里会牢记李波老师指导,先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再认真的去钻研,为以后找工作打下结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