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报名通知

 2019/3/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恩智浦公司协办,面向全国大学生的重要赛事。该赛事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提出、分析、设计、开发并研究智能汽车的机械结构、电子线路和运动控制等问题,激发大学生从事工程技术开发和科学研究探索的兴趣和潜能。

 

比赛内容:分为A.小白四轮组,D.飞毛腿节能组,F.室外越野电磁组

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班级做好竞赛报名工作

1我院大二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2、物联网工程系将对报名学生进行初步的考核及选拨。

选拔条件:

1、爱好程序设计(CJava)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很重要的条件)

2、吃苦耐劳的精神(比赛准备时间较长)、团队合作能力。

3、请兴趣参加的同学于327日(周三)中午1点,在第六教学楼118教室参加选拔,选拔内容为一道C语言编程题。

其它事宜另行通知。本届竞赛的相关赛事介绍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smartcar.cdstm.cn/index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