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综合项目推进会

 2019/3/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林嘉雯)2019年3月20日14:00,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和课题组全体成员于5教603召开了物联网综合项目推进会。

首先是物联网综合项目技术负责人叶敏对于《智能家居》系统方案的内容进行讲解,其内容主要是10个系统需要展示的功能:智能灯控系统、智能窗帘监控系统、智能门窗系统、智能家电系统、智能水气监控系统、智能安防、居家环境智能监控、智能多媒体、家庭健康看护系统、家庭寻物。各个系统功能最主要想要实现的是触屏、远程操控、语音控制等功能,其目的是体现智能家居的优势——便捷。

其次是针对这10个模块各自的功能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各位教师认领自己想要负责的模块,这也是为了后期项目能够顺利的推进。任务分配至各位教师与学生,大家单独负责一块内容最后再将10个模块的功能整合在一起。

此次推进会主要是针对《智能家居》系统方案的内容进行了解并讨论,为下一步的工作做部署,以便后期项目的推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