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开展“信息安全”专业调研部署会议

 2019/3/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文章)20193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全体教师在实训楼301教室开展了新学期新专业——“信息安全”调研工作部署会议,该会议由系主任万川梅老师主持。会上,万川梅主任就“信息安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与大家做了介绍与讨论,并将“信息安全”专业的调研工作做了分组分工。

首先是信息安全的高校调研,负责人是万川梅主任和张林,主要负责全国排名靠前的高校以及重庆市内开设了信息安全专业教育的高校的调研,收集关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的相关数据与信息,各校该专业具备的特色和亮点。

第二是信息安全专业的就业岗位调研,负责人是官节福、曹玉强和刘儒林,该部分主要就信息安全专业的主要就业岗位、薪资待遇和技能要求等做调查分析,形成数据,最终为人才培养方案等建设做数据支撑。

第三是调研信息安全开设的专业课程,负责人是杨业令、张杰和左波,调研该专业需要开设哪些专业课程,这些专业课程能够为学生提供技能的专业教育,也能为学生的就业前景做技术铺垫。

最后是信息安全实验室的建设调研,该部分由周欣、吴卉玲和文章负责,主要收集实验室建设的相关数据,调研相关高校信息安全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以及实验室基本设备的组成与构建。

部署会上,老师们共同参与专业调研相关事宜的讨论与分享,充分体现了网络工程系的教师们互帮互助、团结和谐、努力向上的优良作风,共同出力只为更优秀的专业建设。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