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班导师开展学生学情摸底调研工作

 2019/3/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万川梅)为了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高班级的管理水平,2019年3月5日14:00网络工程系班导师万川梅于实训楼304教室开展了学生学情摸底调研工作。

会议伊始,万川梅老师询问同学们各类证书的获取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未获得证书,万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是否有考研、考公务员等想法。在此之前同学们对于考取证书、考研、考公务员虽有些模糊的想法却并未付诸行动,万老师及时纠正了同学们想法,并分析同学们的时间还剩下多少。万川梅老师在为同学们着急的同时也鼓励大家抓紧时间为自己的梦想做出进一步的努力。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意识到在校学习的时间确实不多了,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学期将会积极的学习,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