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喜迎新时代,欢庆过新年”晨课演讲

 2019/3/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但慧莲 图/肖露英)为调动学生参与晨课积极性,不断提升晨课成绩,力争本学期达到学校九阶三级要求中中级口头表达能力目标;同时为锻炼同学们的胆量,让同学们不要局限在自己本班,而是大胆的走出去,我院于2019年3月5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始实行走班制晨课演讲,本次走班制晨课演讲由我院全体17级本科生参与,每一轮每一个班都会有来自不同班级的人进行演讲,大家互相竞争、互相吸取经验、互相促进学习,演讲氛围十分融洽,各走班的演讲人很快融进了演讲的班级。本次晨讲的主题是:“喜迎新时代,欢庆过新年”,各位演讲人都分享了自己的新年生活以及自己对新时代的期望等,希望我们自己以及国家在2019年能够有更好的发展。通过此次晨课演讲,同学们的演讲积极性有所提高,听众的注意力也更加集中,使同学们明白了晨讲的真正的意义,也使我们的晨课初衷得到了体现。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