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建设事宜

 2019/3/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孙令翠)2019年3月5日14:00-1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5604办公室开展计科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建设事宜,本次教研活动邀请理工大学黄贤英教授出席,会议由孙令翠老师主持,计科系魏星、孙令翠、张峤、高明波、李常春老师参加。

  魏星老师全面梳理了2017级和2018级计科系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和专业建设主要面临的问题。结合计科专业学生未来就业方向,为突出计科专业特色,黄贤英教授强调未来选修课和专业课的建设,一定要立足学校实际情况,带着问题去学习,选好特色领域,针对问题做工作。黄教授鼓励老师们利用好当下python智能算法与嵌入式领域有效结合的机会,尽快尽早的积累项目实践经验,为后续的专业和实验室建设找好方向。

  本次教研活动气氛热烈,黄教授在后续的专业课程设计方面也给我们指出了一个明确的方向,同时为后续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IMG_256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