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院长见面会暨2019年开学学院大会

 2019/2/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罗桓)2019年2月22日上午11点,计算机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见面会暨2019年开学学院大会。

  首先,学校副校长王琼花向全院教职员工介绍李生林院长,并宣读了李生林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全院上下对李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李生林院长做表态发言,表示不辜负学校党委重托,不辜负全院师生的厚爱,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建设有特色、有水平的计算机学院。

  随后,覃华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李生林院长的工作。新的党政领导班子将加倍努力、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清正廉洁,把学院事业发展好。覃书记也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觉悟,拥护学院各项决定;二是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三是注重学院团结,凝聚学院核心。

  最后,王校长寄语全院同仁,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既有很大压力,也应有十足的动力,新的领导班子有力量,年轻的学院有干劲,希望每一名老师要鼓起劲、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去开拓学院工作的新局面,打好攻坚战、迎接本科合格评估。

  学校副校长王琼花,人事处长明延艳,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覃华伟主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