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分中心干部述职大会

 2018/12/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工办-韩梦杰)2018年12月27日中午12:30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干部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分中心主任钟灵活同志主持。

  首先,各分中心部门代表,依据部门职责展示本学期工作成果,分述工作情况,总结出各自部门的优点、缺点以及对新学年的工作部署及展望。

  其次,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梦杰同志对于新学年提出三个期望:期望全体同志们能始终振奋精神,党建工作是严肃的、长期的、有教育性的,不可思想上懈怠;期望后续工作能够抓住问题及时整改,党建工作不仅是支部干部责任,更是每位同志的责任;期望计算机学院全体同志能够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积极配合管理。

  最后覃华伟书记进行总结性发言,首先肯定各个部门工作汇报准备充分、详实、有思考有总结。然后针对汇报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如:思考深度不够、总结问题不到位、举措不够实。最后书记也期望计算机学院全体同志能够珍惜身份、珍惜团队、珍惜时光。

  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百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