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述职大会

 2018/12/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工办-陈建龙)为向领导和全体学生会成员们展示每个部门的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长久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计算机学院于2018年12月24日12:40在第六教学楼110教室举行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述职大会。

  团学生会各部部长以PPT和演讲的形式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学习部在本学期举办了学院之间的辩论赛;体育部举办了我们计算机学院与电子信息学院的“迎新杯”篮球赛,并负责裁判、记录分数等重要工作;文艺部和艺术团正在在紧张的筹备新年晚会等等。学院的各项活动因有每位学生会成员的参与而更加精彩。当然,任何工作都有存在不足的地方,各部门也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用心的去做、注重细节。

  本次述职会议让大家明白要积极的投身于集体当中,积极参与学院下发到部门中的活动,锻炼自身的能力,相信“我付出,我收获,我承担,我成长”。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