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组织分形艺术讲座

 2018/12/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魏星 )2018年12月21日下午13:00双桥实训楼30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邀请软件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秦曼老师为2018级计科系同学做《分形艺术之美》讲座。

分形理论的最基本特点是用分数维度的视角和数学方法描述和研究客观事物,也就是用分形分维的数学工具来描述研究客观事物。它跳出了一维的线二维三维立体乃至四维时空的传统藩篱,更加趋近复杂系统的真实属性与状态的描述,更加符合客观事物的多样性与复杂性。分形是技术与艺术的很好结合,对同学们提高美学素养,发现科学与艺术的结合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在这次讲座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与老师互动。师生在欢声笑语中交流,同学们在老师的循循诱导下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了艺术殿堂之中的知识,并与计算机专业知识和工具相结合,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的热情,更为同学们今后了解艺术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