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 “平语近人领读”党课知识竞赛

 2018/12/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工办-韩梦杰)为加强计算机学院学生党组织的思想建设,提升同学们的党性修养,2018年12月20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第六教学楼204教室开展 “平语近人领读”党课知识竞赛。比赛由覃华伟书记主持,100余名学员,共计17个小组参与了比赛。

  比赛分为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小组加分题三个环节。比赛题目围绕立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性修养、党员的权利及义务等方面出题。  比赛中,各小组选手从容应对、认真作答,现场气氛紧张、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第三小组全场最高得分荣获了冠军,第七小组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第八小组和十二小组并列第三。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增强了学员们的党性生活,也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学员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