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思维导图的运用”讲座

 2018/12/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生办-陈建龙)为了让同学们在充分利用左右脑的机能的同时,让学生掌握记忆、阅读、思维的规律,协助同学们在科学与艺术、逻辑与想象之间平衡发展,从而开启人类大脑的无限潜能。计算机学院于2018年12月12日14: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思维导图的运用”的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的是英国Tony Buzan认证思维导图注册师,美国HBDI全脑优势讲师孙超老师。首先孙超讲师展示了自己多年的思维导图使同学们了解记忆技巧与如何快速阅读,并在现场举行了一些小游戏互动,接着讲了思维导图可以让同学们成倍提高学习速度和效率,更快地学习新知识与复习、整合旧知识,激发联想与创意,将各种零散的智慧、资源等融会贯通成为一个系统;它能同时让您运用大脑皮层的所有智能,包括词汇,图像,数字,逻辑,韵律,颜色和空间感知。它可以运用于生活的各个层面,帮助您更有效地学习,更清晰地思维,让您的大脑最佳表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如何快速有效的记忆,学会了构建思维导图。


81789A9E5BBDA068E879BAA9303DF6AC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