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2018/12/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韩梦杰)为进一步贯彻我校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2018年12月10日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于六教1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担任此次答辩会议的评委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梁益建同志、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梦杰同志、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郑阳春同志、学生党员王均同志以及计算机学院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转正答辩大会分为三个阶段:首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梁益建同志上台讲话,其次进入会议主题预备党员转正答辩环节,最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作总结发言。转正答辩大会第二阶段由6位预备党员分别做自我陈述,入党动机,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式。预备党员自我陈述完成后由答辩组评委进行针对性提问,各位同学都做出诚恳细致的回答。

  会议最后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对答辩情况进行总结。书记告诉同志们要珍惜荣誉,加强学习,日常多关注时事,党建内容。同志们需要将理论知识进行充分理解消化,将党的知识理论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内化于心。此次答辩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严肃的党性教育,有利于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对提高学生党员整体素质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