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组织参观重庆三峡博物馆实践教育活动

 2018/12/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郑阳春)回忆祖国峥嵘岁月,学习巴渝人民奉献精神。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6日12:30,乘坐校车参观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旨在加强学生党支部成员的革命传统教育,丰富党支部成员的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实践教育活动共分为3个流程,即学习《党员先锋之歌》、参观感悟三峡博物馆、集体合影留念。活动进行期间每个成员都积极配合,服从组织安排,有组织有纪律。《党员先锋之歌》唱出了同志们的热血激情。“壮丽三峡”展厅让同志们感悟到的历史文化、人文精神。“远古巴渝”展厅感悟到老重庆的文明发展历史。“重庆城市之路”带领同志们见识到20世纪100年中,重庆城市的变迁、中心地区的形成、工业的崛起。同时也了解到抗战时期那些为革命献身的英雄和他们的光辉事迹。

  本次实践教育活动让同志们感悟到重庆发展的来之不易与艰难,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积极青年我们一定要担起对社会、国家应尽的义务,无私奉献,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祖国建设增光添彩。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郑阳春同志以及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30余人参加活动。

说明: C:\Users\YM\Desktop\IMG_20181206_151748.jp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