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职业生涯策略,规划认识”就业讲座

 2018/1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罗桓 甘晓毅)为了使同学们了解市场行情、就业方向和求职渠道,提高大家对就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部于2018年12月5日在第六教学楼204教室组织了以“职业生涯策略,规划认识”为主题的就业讲座。本次讲座邀请重庆粤嵌科技副总经理、职业规划师——李盼弟作为主讲嘉宾。
  李经理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接着针对当代大学生毕业就业问题提出了“先择业再就业而不是先就业再择业”的观点。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个毕业生的成才立业,寄托着每个毕业生家庭的希望。她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们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学习到了生活和就业的宝贵经验。讲座结束之际,李经理向同学们提出问题:“人,如果不趁年轻努力,你的青春又如何?只年轻,不奋斗,你的资本在哪里?只年轻,不拼命,你的青春又有何用?”她的问题,引发同学们对自身的思考。
  通过本次讲座,将逐步树立同学们正确的就业观,启发大家对未来就业的思考。了解行情,提高认识,学会制定职业生涯的初步规划,是本次讲座的意义所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3\IMG20181205140358.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4\IMG20181205140751.jp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