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7级举办“创造美页”专题讲座

 2018/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179020313冉啟君/文)为提高同学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和提高专业技能,12月3号18: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7级在六教201举办“创造美页”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7级学生会组织策划,辅导员韩梦杰参加。

  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数字媒体系主任石磊副教授,为我们做了一次“创造美页“专题讲座。石教授幽默风趣的讲座让我们受益颇多,明白了网页的概念、制作网页的相关技术、学习网页制作需要使用的软件以及如何通过一些渠道进行自学,如:慕课网、CSDN、腾讯云课堂、网易云课堂等。石教授鼓励同学们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自己学习和实践。石教授的知识面很广,旁征博引,由点及面,列举了丰富的网页实例,和同学们的互动交流极强,整个讲座轻松和谐。同学们听得很认真,逐渐了解网页制作的魅力所在,并对网页制作抱有跃跃欲试的态度。

  通过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自学的能力,掌握更多专业知识技能,为今后的学习增添更多的思路。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