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

 2018/1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工办-陈建龙)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成员之间的感情,加深团队协助能力。2018年11月28日在向建老师的组织下来自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全员齐聚六教网球场,在拓展训练中绽放笑颜,增强友谊。培养自己的团队精神,为今后的大学四年的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向建老师首先讲解了本次素质拓展的规则和注意事项,紧接着宣布了活动正式开始。围绕着“同心鼓”、“齐心掌”、“不倒森林”、“珠行万里”等系列活动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拓展。各团队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生怕落后。比赛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合作的知识。

  通过这次素质拓展,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提高了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