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完成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2018/1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张杰)2018年11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本次开题答辩由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杰老师负责具体事务,26名教师积极参与,共设13个答辩小组同时开展工作,全面完成2019届370余名学生的开题答辩指导工作。

  开题答辩现场严肃紧张,答辩教师严谨认真的学术工作态度,影响着参与答辩的学生们。答辩学生感受着开题答辩的庄严气氛,准备充分,汇报时认真阐述了课题研究的背景、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解决问题的思路及方法等重要内容。在提问互动环节,指导老师提问深入浅出,结合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及项目完成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

  开题答辩是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计算机学院以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全面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过程质量关,扎实推进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