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努力备战H3C决赛,力争佳绩

 2018/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网络-张林)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的学生即将迎来在2018年12月份在杭州举行的H3C全国大学生网络知识决赛,为了在本次大赛中更创佳绩,计算机学院的八位学子,夜以继日的进行网络技能的训练和网络知识的查漏补缺。

  为了本次能够再创佳绩,工程实训中心的吴舒老师每天都和学生在一起,对学生进行辅导和讲解,经常工作到深夜,为了能够实时对学生进行辅导,吴舒放弃了家里舒适的生活环境,将自己的寝室搬到了简陋的学生备战的实训楼105教室,这种敬业精神,受到我院老师和参赛学生的高度评价。

  由于本次H3C网络知识大赛中增加了云计算和SDN(软件定义网络),为了让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先机,计算机学院的张林老师在平时教学任务较多的情况下,努力抽出时间,对H3C云计算和SDN产品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学习,并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对学生进行了集中培训,经过接近3个小时的细致讲解、答疑,学生表示对H3C云计算相关的理论知识有了较好的理解。

  通过计算机学院各位指导老师和工程实训中心吴舒老师的努力,学生对取得好成绩的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决赛,我院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