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班导师工作部署会

 2018/11/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覃华伟)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工作,推进大育人格局的构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学校“1+3”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按照学校工作要求,2018年11月26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班导师工作部署会。

  覃华伟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班导师的职责与要求,他强调班导师要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抓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会议最后,覃书记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做一个好的引导者;二是多一些鼓励,少一些数落;三是让学生能感觉到你的关心;四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一些包容、多一些耐心;五是主动利用一切机会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帮助他们走出困惑

  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华伟主持,学院全体班导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232141\Image\C2C\882B289DEB5D57C1ED41411F705BF75E.jp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