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十一组进行阅览室学习活动

 2018/11/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覃华伟)为提高党政思想,增强政治意识,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十一组全体成员于2018年11月23日12:50-13:50在党员阅览室进行相关学习。

  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重要讲话、十九大和《党章》为核心,进行了深入化的学习,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充分认识到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意义和如何保持党的纯洁性,并纷纷表示要坚定思想始终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事求是,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严于律己,恪守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志存高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通过此次的学习,让同学们对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党员这个身份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相信在不断地学习中同学们能向着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更近一步。

说明: C:\Users\li\Documents\Tencent Files\150297594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123_134944.jpg说明: C:\Users\li\Documents\Tencent Files\150297594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123_134937.jp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