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十二小组进行阅览室学习

 2018/11/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覃华伟)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十二小组全体成员于2018年11月23日下午13:50~14:50在阅览室进行了党史了解与学习。
   在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的指导下我们十二小组成员提前十分钟来到了阅览室并有序的进行了签到。在本次的阅览学习过程中,我们注重了阅览室的学习氛围,时刻以大学生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举止,保证了本次阅览学习的效果。针对于阅览室书籍的种类繁多,十二小组成员选择了一小部分进行阅览学习,其中涉及到的主要书籍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党员文摘》。通过本次阅览学习,十二小组全体成员对党的先进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从而坚定了我们靠近组织的信念,激发了我们的学习潜力,明确了我们各自未来的奋斗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