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红星杯”大学生红色经典歌曲大赛(初赛)

 2018/1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覃华伟)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1日14:00,在六教201教室开展了第三届“红星杯”大学生红色经典歌曲大赛初赛。

  到场的评委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梁益建同志,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段雨辰同志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梦杰同志,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郑阳春同志,以及网络工程辅导员解秋菊同志。

  虽然已进入冬季,天气严寒,但参赛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打破了这凛冽的寒风,让这个冬天不太冷。伴着主持人的热情开场,第三届“红星杯”大学生红色经典歌曲大赛拉开帷幕。参赛曲目有《映山红》、《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精忠报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环绕在教室上空。参赛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体现出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朝气蓬勃。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台风良好,节奏准确,声音洪亮,极具感染力,虽然也有因为紧张而唱跑调的同学但其勇气可嘉,正能量满满。特别的,在歌唱环节期间还穿插了党知识竞答小活动并准备了精美礼品。党知识竞答现场,积极分子积极地举手抢答,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比赛最后,覃华伟书记对此次比赛做出总结性发言,首先表扬了实践体验部的同学们组织得力,方案策划有新意,动员宣传到位,然后对主持人和参赛选手们也提出表扬和建议,例如:提高舞台感染力、歌唱技巧、气氛烘托以及团队配合。最后书记鼓励所有积极分子们要敢于亮剑,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掌声再次响起意味着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红星杯”初赛圆满落幕。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百余人参加活动。

说明: E:\QQ资料\562064158\Image\C2C\E149BBA4E248AE8243B900997E410FDA.jp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