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有缘相伴永远”-计科三班班级活动

 2018/11/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培养班级同学的团队精神、协作能力,使同学们一起度过大学美好的休闲时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班全体成员于2018年11月18日晚在第六教学楼407教室开展“相聚有缘,相伴永远”主题班级活动。

  今晚活动的主题—生日会。事先准备好的蛋糕端入教室,蜡烛的火焰不停的跳动,象征着我们充满了活力与朝气的年轻生命。大家都纷纷唱起生日歌,顿时全场处于一种安静祥和的氛围。大家都手拉着手围着蛋糕站着,一起吹灭蜡烛,一起许下自己心中最美好的祝愿。此次生日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心灵之间的交流,也让大家对彼此充满了信任和关心。

  活动有很多好听的歌曲和才艺表演,欢快的节奏律动将全场的氛围很好的调动起来。中间还穿插有许多有趣的游戏比赛。比如:“你比我猜“:主要是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活跃度,考验的是一个小组之间的协作能力和默契度。游戏进行的热火朝天,每位同学都想让自己的队伍获得胜利,为集体赢得荣誉而不断努力。我相信,此时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幸福感和集体感,为自己身为计科三班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次活动让我们明白,大学同学是能够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也是最值得我们目前关心和关爱的人。希望我们的班集体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会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集体的每一个人以后都走的越来越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