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Over Watch”&“梦翅队”进行篮球联赛

 2018/11/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1890203王绍江 图/文)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重庆工程学院“君德杯”篮球赛于11月拉开了帷幕。

  11月14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Over Watch”和“梦翅队”在篮球场展开角逐,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取得首场胜利,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我们计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君德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计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气的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体育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