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数字菁英”专场招聘会

 2018/11/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覃华伟)11月16日13:00,我校计算机学院与新华三集团联合举办“数字菁英”双选招聘会,为进一步深入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做了有益尝试。招聘现场氛围十分火爆,据初步统计,共有重庆双活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胜券科技有限公司等25家优质企业来校招聘,涉及200多职位。计算机学院170余名同学参与了招聘,约40名同学收到企业进一步面试邀请。现场多名同学接受了采访,以现身说法告诉学弟学妹应如何走好大学之路。经了解,来校企业对我校同学的实践能力、职业认识评价较高,但部分企业也提出了同学应加强英语学习、做好职业规划的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张业平、就业处刘达斌副处长、计算机学院院长曹耀钦、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前往现场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