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校园辩论大赛亚军

 2018/11/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物联网2班 江佳励/图/文)11月14日下午1点,重庆工程学院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校园辩论大赛决赛在行政报告厅隆重举行, “宝宝有话说队”代表计算机学院参赛,此次比赛吸引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

  在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唇枪舌战后,“宝宝有话说队”脱颖而出,同其他3支队伍进入辩论总决赛。首先进行的是辩题为“校园文明建设更靠加强管理还是更靠加强教育”的季军赛,出场双方分别是来自数字艺术学院的“黑白灰队”和来自管理学院“管他对不队”,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第二场是辩题为关于“面对网络暴力,回击和沉默哪种更好”的冠军赛,计算机学院的“宝宝有话说队”和土木工程学院的“重工锦鲤队”在攻辩环节进行了激烈的交锋,现场气氛也因辩手们的精彩发言而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针锋相对,气势如虹,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最后,经过公正的评判标准对比,我院代表队 “宝宝有话说队”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评委的现场点评亦是让在座各位尤其是辩手们获益匪浅,让我们明白真正赢的一方不是谁的辩言无懈可击,而是谁更能说服对方。本次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校园辩论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