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和助理成长成才专题培训

 2018/11/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覃华伟)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我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助理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学生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11月14日下午,我院特别举办2018学年度学生干部、助理成长成才专题培训活动,以加强对干部的培养和管理,提高学生干部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同学与学院。  

  会议中,覃华伟副书记强调“三自一助”作用,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建议: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内容与方法,要有勇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努力做到上传下达,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并及时向上级团组织或老师汇报,要认真学习和切实传达上级团组织和校领导的工作指示,做好老师的“左膀右臂”。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大家了解到了团队精神、学生干部工作技巧及业务素质、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工作态度和沟通的重要性。会议后,大家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向上,打造一支能更好的为大家服务的优秀团队。

  全体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