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

 2018/1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物联网工程2班 江佳励/图/文)许久未见的暖阳,在冬至悄然来临后露出笑靥。经过各个队伍之间的角逐,2017级物联网工程 “工地搬砖”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进击“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的名额。2018年11月8日12点45分,“工地搬砖”队的篮球勇士们踏上战场,与电子信息学院“追风”队展开了淘汰赛的激烈较量。

  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投球时动作潇洒,防守时争锋相对,第一节下来双方比分仅相差一分;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差距愈加愈大,队员们都情绪高涨,一路奋勇,观众也激情四射,不断加油助威;尽管前三节累积分数处于落后状态,但是我们的战士们依旧帅气利索,不懈追赶。虽然没能胜出,但大家都表现优异,积极拼搏,彰显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两个学院、各专业之间的友谊,表现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Rar$DRa9228.26838\计算机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图片 (2).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Rar$DRa9228.15375\计算机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图片 (3).JP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